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番剧】如果有妹妹就好了,无修版1~12集【网盘1.03G】,【已炸】

动画, 完结番剧 危猫wei -
《如果有妹妹就好了。》是由平坂读著作。改编动画,由SILVER LINK.负责制作。 最后审核由 龙姐 UID:1

创作背景

平坂读一直希望创作一部关于作家故事的作品,但由于这不是畅销的类型,所以犹豫再三。后来责任编辑询问自己是否可以和插画家监督合作进行一个企划,平坂读认为这样至少不会让作品突然完结,所以有了这部轻小说的构想。

在《我的朋友很少》动画化的过程中,平坂读认识到动画化并不完全是好事,于是就将自己的部分经历和经验融入了该作品的角色中,尤其是不破春斗。平坂读还将自己喜欢的酒、游戏、真实存在的轻小说和游戏融入作品中,甚至添加了涉及其它作品角色和配音演员的恶搞桥段,譬如《OVERLORD》(不破春斗与安兹·乌尔·恭皆由日野聪配音)和《情色漫画老师》(三国山蚕与和泉纱雾皆由藤田茜配音)等。但写后者的情节时三国山蚕的配音演员尚未决定是藤田茜,所以其实是个巧合。

在企划阶段,受作品中黄段子和变化丰富的角色感情吸引 ,插画家监督最终下定决心进行插画绘制。由于自己“画成可爱女孩子”的方向与“中性的角色”这一要求相互冲突,所以羽岛千寻是设计过程中耗时最长的角色。最初设计的可儿那由多形象依照的是监督印象中的“精英女高中生轻小说家”,显得有些生硬,后来根据平坂读的要求进行了调整。为了表现大野艾希莉和惠那刹那的能力和性格特点,监督在外表上也着重突出这了两个角色的个性。

故事内容

疯狂的小说家羽岛伊月,是日夜为了创造出未曾谋面的妹妹形象而奋斗的现代皮格马利翁。他的身边聚集了作家、画师、编辑、税务人等充满个性的怪人: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的极致残念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,烦恼着恋爱烦恼着友情烦恼着梦想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,胸怀大志的帅哥王子不破春斗,轻视人生的天才插画师惠那刹那,虽然很可靠但是却不想依靠他的鬼畜税款守护人大野艾希莉,内心阴暗的编辑土岐健次郎…… 个人感想:虽然带着里番的标签,但不是肉番。就如创作背景里所写,我被动画里变化丰富的角色感情和时不时出现的游戏,酒和轻小说吸引。(当然黄段子也沾点成分吧= =)OP,ED也表现了主角 生活的态度。我觉得非常不错,所以在这里分享给大家。

百度的链接已经掉链了,我没有保存源文件,很抱歉不能补档了。
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危猫wei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不详,作者:樱花动漫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