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番剧】双星之阴阳师【度盘/720P】

动画, 完结番剧 洛洛修 - 1
电视动画《双星之阴阳师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原作的同名漫画,动画由Studio Pierrot(小丑社)负责制作。在《JUMP SQ》2016年1月号上,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。 最后审核由 龙姐 UID:1

作品简介

电视动画《双星之阴阳师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原作的同名漫画,动画由Studio Pierrot(小丑社)负责制作。在《JUMP SQ》2016年1月号上,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。

剧情简介

曾是最强最年少的阴阳师、以拔除所有污秽为目标的少年焰魔堂辘轳,自经历被称为”雏月之悲剧“的污秽屠杀事件之后,决心放弃阴阳师身份来度过漫无目标的人生……但某天宿舍搬来一位名门阴阳师少女化野红绪,以最强为目标的她丝毫看不起毫无干劲的辘轤,造成两人间水火不容。只是根据总会所占卜的结果,显示了两人就是千百年来所有阴阳师们所等待的”双星之阴阳师“,他们将会产下”神子“终结这千百年来的人魔之争…

thumb-350-718602
thumb-350-714620
wp2063757

All Hail Lelouch!
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洛洛修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不详,作者:二次元动漫阁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