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技术教程】Win10系统美化

技术教程 “鏡学者” 冽汐 - 2
简单几步美化你的win10系统~ 最后审核由 龙姐 UID:1

目前市面上主要有Windows、Mac OS、Linux三大操作系统。在这三个操作系统中Windows桌面布局可以说是最难用的(个人观点),最人性化的就是 Mac OS 平台。 比如 Mac OS 专属的 ” 程序坞 “。相比Windows,它的优点是可以固定某个文件夹和程序,可以放大缩小,包括图标、图标间距。还可以调节图标缩放,比Windows系统更方便也更直观。 关于WIndows系统美化教程在前期也分享过,比如 191221期 和 200118期 ,这两套美化教程相对来说麻烦一点,有些不喜欢折腾的朋友就放弃了。所以今晚要给这些朋友来一个速成的教程,仅需两个工具,不到5分钟就能搞定。 下载解压文件,文件内有 “ 防Mac 程序坞 ” 和 “ 防Mac状态栏 ” 两个文件。 两个文件都是绿色版本,无需安装,状态栏工具点击 “ Finder ” 运行,程序坞工具点击 “ dock ” 运行。 

全部打开后,上方会变成与Mac OS 一模一样的状态栏,下方就是Mac 的程序坞,可以直接将桌面的程序拖拽到程序坞中,然后就可以将桌面程序删除,让桌面更整洁。2222222222222222

在程序坞中右击鼠标展开设置,除了程序,你也可以直接添加文件或者文件夹进程序坞中,比如在工作当中,有未完成的文件,你可以直接添加在程序坞中,明天上班打开电脑,不用花时间找,直接就能打开工作。 点击 “ Dock ” 偏好设置可以配置程序坞,比如图标大小、图标之间距离、程序坞背景色、自动隐藏等,这个与 Mac OS 平台的程序坞一样。

2222222222222222

相比于程序坞,我更喜欢下面这个 “ Mac状态栏 ” ,在左上角点击 “ Finder – 偏好设置 ” 可以配置状态栏,比如页面显示大小、状态栏显示功能、监听工具添加等等。

将鼠标放在左上角位置可以直接启动 WIndows 开始菜单栏、在 关于、Finder、文件、编辑、显示、前往、窗口中都可以快速启动相应的功能。

3333333333333333333333

譬如在 “ 前往 ” 中可以快速启动 此电脑、电脑应用程序管理、用户…

44444444444444444444444

在右边可以直接推出U盘、查看CPU、硬盘和内存信息、还能显示网络上传与下载速度、切换输入法、设置日期、启动语音助手(小娜)等。

555555555555

连调节系统音量都是与Mac OS 一模一样的

66666666666666

如下图,这就是最终的美化效果图,如果觉得不够逼真,还可以换上Mac默认的壁纸(壁纸在文件中也提供)。这个桌面只用了3分钟就搞定…

0gk1yykomyc.png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“鏡学者” 冽汐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不详,作者:优Store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