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画集】新海诚画集你的名字天气之子

萌图 北洛铺位布丁 - 7
海诚(Makoto Shinkai),原名新津诚(Makoto Niitsu),1973年2月9日出生于日本长野县南佐久郡小海町,日本动画导演、编剧、漫画作家,毕业于日本长野县野泽北高等学校、日本中央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系。 1997年,执导了黑白短片《遥远世界》,该片获得了eAT金沢’98にて特别赏[1]。2000年,执导了黑白动画短片《她和她的猫》,该片获得了第12届DoGA CG动画大赛最优秀奖。2002年,执导的动画电影《星之声》。2004年11月20日,执导的个人首部长篇电影《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》上映,该片获得了第59届日本每日映画大奖动画奖。2007年3月3日,编导的爱情动画电影《秒速5厘米》上映,该片获得了亚洲太平洋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奖。 最后审核由 龙姐 UID:1

【画集】新海诚画集你的名字天气之子

简介

海诚(Makoto Shinkai),原名新津诚(Makoto Niitsu),1973年2月9日出生于日本长野县南佐久郡小海町,日本动画导演、编剧、漫画作家,毕业于日本长野县野泽北高等学校、日本中央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系。

1997年,执导了黑白短片《遥远世界》,该片获得了eAT金沢’98にて特别赏[1]。2000年,执导了黑白动画短片《她和她的猫》,该片获得了第12届DoGA CG动画大赛最优秀奖。2002年,执导的动画电影《星之声》。2004年11月20日,执导的个人首部长篇电影《云之彼端,约定的地方》上映,该片获得了第59届日本每日映画大奖动画奖。2007年3月3日,编导的爱情动画电影《秒速5厘米》上映,该片获得了亚洲太平洋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奖。
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北洛铺位布丁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 https://www.tsdm39.n … mobile=yes,作者: 梦里梦你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