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特摄】[天の翼][红超人][854X480][X264(10-bit) AAC][WEBrip][MP4]

动画, 电影丨电视剧丨特摄 机战真盖塔 - 3
红超人是登场在日本圆谷公司的短篇特摄剧《红超人》中登场的虚拟人物,在1972年4月24日到10月3日在日本电视台儿童番组《早上好!儿童秀》内放送。 最后审核由 龙姐 UID:1

与《奥特格斗》一样是低成本的怪兽战斗短篇特摄,放映时间是周日与周六早7时30分-7时35分,1回5分钟左右,全138话。在网络上被网友戏称为”红色杀兽狂”,”红色通行魔”

在本作中登场的怪兽主要以奥特曼系列的怪兽为主,然后《镜子超人》和《战斗!万能杰克号》里的怪兽也偶尔会登场, 怪兽的皮套基本都是舞台剧用的低成本皮套,剧中打斗是在野外山中进行的,虽然那些怪兽在剧中是以等身大小姿态出现,但是设定上还是巨大怪兽与英雄的战斗特摄。 2013年,奥特曼系列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”最多衍生系列的TV电视节目组”时,红超人也被算在内。 2016年3月31日起,圆谷官方正在YOUTUBE上每周一集免费放映红超人中,并开办了“怪兽墓场”展。 2018年5月,《红超人》漫画第一部第1卷“怪兽猎人篇”发售 2018年8月,《红超人》漫画第一部第2卷“暗黑频道篇”发售 2019年12月,《红超人》漫画第一部第3卷“正义的怪兽篇”发售,漫画第一部完结。 2019年,红超人于圆谷祭上出现。

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App,操作更方便哦。 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7x6vGhdkBthCJy2dzKjAwQ 提取码:3qys
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机战真盖塔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不详,作者:不详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