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_2023
萌の领域

【软件推荐】2款无视更新IDM全功能无限试用工具

技术教程 湊-阿庫婭Official - 5
2款无视更新IDM全功能无限试用工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就点个支持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前一直用menglv的劫持,习惯了可以在线更新,不改hosts(改HOSTS富强无效?),不用每次更新完patch。
按自己使用情况找来2款,声明下,作者都说了不是破解,对任何文件没改动。PM大家可以试试序列号随便填写。
第一个应该是修改注册表,个人推荐使用第二款,DLL劫持。
一、IDM Tweak Assistant:
最新版本:20.3.8.0
作者: Bambang
操作系统支持 【32 + 64bit】:Windows 7,Windows 8,Windows 8.1,Windows 10。(不支持虚拟机)
支持的IDM版本: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的所有最新版本,支持IDM更新后的。
哈希验证
.EXE文件SHA-1值: 2A084F9FB813F2E4A2DEE529E648A560FA25096A
.RAR FILE SHA-1值: 6F58C4EA8C34E6CE8BF7976118874F2715909931
RAR密码Bambang
使用方法:
1完全退出IDM,运行IDM Tweak Assistant工具。
2当要求输入密码时,键入:www.techtobo.com
3单击“ACTIVE IDM”。
4等待一会,它将下载最新的IDM安装包,如果已经安装最新版可直接关闭,或借此更新下。
然后就没然后了。

确保IDM不受任何防火墙规则的限制,如果仍然发现诸如“无法连接IDM服务器”之类的错误,请尝试更改Internet连接(更改wifi /热点/ wlan连接)或暂时禁用AV保护。(我全程开着KES)

二、IDM_ActivByDLL
最新版本:2.0
作者: Ali.Dbg
使用方法:
1解压DLL文件至IDM安装目录。RAR密码1234
2关闭IDM,管理员运行一次。
没有然后咯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就点个支持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• 萌の领域是一个和谐有爱的ACG文化交流圈,这里是众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集结地。
  • 本作品是由 萌の领域 会员 湊-阿庫婭Official 的搬运作品。
  • 来源: https://www.52pojie. … 2-1-1.html,作者: deagle999
  • 资源分享不易,有时间的萌友可以重新打包上传一份,发链接到评论区接力分享,薪火相传呢~
  • 如资源链接失效,请先查看是否是两个星期之前的资源,超过时间默认不补档,请考虑是否要点击下载。其他情况请点击上方举报,等待管理员处理。
  • 下载之前请查看评论区,如果有人提示资源已失效请不要点击下载浪费萌币,也不要说作者骗币,下载消耗的萌币是被服务器回收了。

© 2019 - 2024 💝 Www.MoeZone.Moe